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

罵得很過癮呀﹗﹗

今天我們在班上﹐老師還沒有來。結果我們因為太無聊了﹐結果就玩了起來。(不過還蠻好玩的說。。。。。T^T)我們先玩追追﹐過後玩噴水﹐接著更可怕玩起了打架。。。。。不過我們的友情還是沒有變呀~<很speacial(不知道spell對沒有)>玩玩玩﹐變成了威脅我就說﹕“你再打我你就喜歡我﹗﹗”“哈哈﹐是嗎那你再打我你也喜歡我咯﹗”貝汶楷說。“你。。。。。你。。。哼﹐算了大人有大量你是小人﹐哈哈哈﹗﹗”我嘲笑著(其實自己很不爽叻。。。。。)“好好好﹐我很小量ok﹖﹖”他說。“不好﹗﹗”我說。“那你到底要怎樣啊﹐打架﹑吵架來啦。。”<不好意思我用馬來西亞的華語>^^“那就吵架呀~來啦~誰怕誰啊﹖﹖哼﹗”結果以2比4領先~哈哈很爽叻。。。。。就醬啦到此為止(指今天喲~)

沒有留言: